網頁設計

用手機搜尋已經成為主流 為什麼需要設計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網站?

想像自己是使用者時,當你透過行動裝置瀏覽您的網站,是否輕鬆閱讀網頁內容並找到需要的資訊,或是會覺得難以使用?

電腦版網站會帶給行動裝置瀏覽使用上的不便。使用者在瀏覽電腦版網站時,必須靠雙指撥動或縮放螢幕才能閱讀網站內容,因此在使用不方便的情況下,很可能就會放棄瀏覽您的網站。反觀適合行動裝置瀏覽的版本不僅容易閱讀,使用上也極為流暢方便。



彈性架構,任意調整

你的網站設計將非常具有彈性。頁面及功能區均可任意增減調整 。隨著業務發展,你會需要新增許多新頁面或區塊,例如:服務項目、商品展示、活動促銷等等。擁有彈性架構,便能輕鬆自由增減。網站設計及網站規劃不再是一次性的定案,而是持續、長久的過程。
• 頁面及區塊任意增減移動
• 網站設計不再是一次性定案



全站式後台管理

你的網站擁有全站式的後台管理系統,看得到的圖文內容,均可自行管理。操作簡單讓你的網站可以輕鬆更新!
• 全站式後台管理系統
• 內容圖文均可自行更新

做好網頁設計是本錢,提供完善服務是本事

從網站架構、使用流程規劃到視覺設計與版型介面設計,由專業人才組成工作團隊,帶給使用者流暢的使用經驗。